草地铺道蚁

曹影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浑身难受手指头都不想动。李衮揉了揉眼睛,睡醒了。扭过头看着曹影

“早……阿影。”

“早……”

“怎么了?没睡好吗?”

“在想事情。”

“想什么?”

“为什么出力的是你,浑身酸痛的是我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李衮慢慢的往曹影那边移动,没办法,曹影不肯跟她盖一张被子,他只能把自己挪到曹影的被窝里。

“看来是我还不够努力,让你还有力气胡思乱想。”

“哎!别”

曹影想推开李衮胡作非为的手

“我会加倍努力的!”还好昨天直接睡了,光溜溜,方便,李衮想。

“努力干什么?放过我吧,陛下……”

“为了帝国的未来!”




新文的结尾,但是依照我现在的进度要很久才会用到😂😂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