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地铺道蚁

【衮影】皇后的赌约3

    


    曹影拿着一盒精致的点心回到了宿舍。李衮还在午休。曹影的宿舍在一楼的拐角,和其他近卫队员的宿舍在同一区域,只是因为职级的原因他的宿舍是一间单人宿舍,一个卧室加上卫生间大概三十平米左右。

    休息了一会儿,曹影去洗了个澡,从衣柜里拿了件新熨好的制服换上。下午三点准时到了李衮的寝宫门口,轻轻敲了敲门。

    "进来。"李衮的声音还带着些慵懒。

    "陛下,要吃点心吗?"曹影晃了晃手里的小盒子。

李衮本来在沙发上坐的好好的,看到曹影走近,伸手把曹影拽到身前。

    "陛下!"曹影用手撑了一下沙发扶手,才没栽到李衮身上,可手上的点心却掉到了地上,"我特意绕路去买的……"

    "啊……对不起嘛……"李衮嘴上道着歉,手还连带把曹影拉到身边坐下,自己顺势躺到了曹影的腿上,闭着眼睛嘟囔着,"胃疼……"

    "胃疼?我去叫御医。"曹影急忙想要起身却被李衮按了回去。

    "没事,老实陪我待一会儿,就是多喝了杯咖啡。"

    曹影轻轻揉着李衮的胃,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。李衮躺了一会儿就去洗澡了。曹影准备着李衮今天要穿的衣服。


    上车的时候李衮没让曹影坐副驾,把他拉到后座和自己坐在一起:"让我靠一下。"

    "陛下,胃还是很疼么?我这里有御医给的胃药,您要吃一粒吗?"

    "不了,一会儿免不了要喝酒,不吃药了。"

    曹影看着李衮难受的样子,皱了皱眉,可他也没有别的办法,只能调整坐姿让李衮靠的舒服一点。


    到达酒会现场,已经有大批记者等候在门口。因为是非公开的酒会,媒体不被允许进入场内,只能在门口拍照。李衮笑着向镜头挥手致意,但并未逗留便进入了宴会厅。

    李衮到达后酒会正式开始。皇帝陛下致祝酒辞。


    曹影拿着酒杯,跟着李衮周旋于各位政要之间,为李衮挡掉了大半的酒。虽然喝了很多酒,但是曹影的警惕性并没有降低。感受到了来自角落的视线,曹影微微侧头,捕捉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具瑞景,具家的养女,前任总理具瑞怜的妹妹,现任总理崔敏宪的小姨子。她并不在这次酒会官方的邀请名单之内,应该是具瑞怜带她进来的,具瑞怜非常宠爱这个比自己小了将近三十岁的妹妹。她还有一个身份,李衮的秘密情人,这件事除了曹影,没人知道。

    曹影小声告知李衮具瑞景的位置,李衮示意他不必理会。


    具瑞景看到李衮明明知道她来了却故意离她远远的就生气。李衮一直不愿意公开他们的关系,任凭她怎么闹都没用:"李衮,看你今天怎么收场。"具瑞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礼服,拿着提前准备好的酒向李衮走去。

    "陛下。"具瑞景走到李衮面前,行礼,向李衮敬酒。落落大方,明艳动人的样子让周围的人都不禁侧目。

    "具小姐。"李衮挂着微笑,接过了酒杯,交给了身后的曹影,向众人表示他要暂时离开一下。

    曹影匆忙喝了杯中酒,便随李衮离开,不再理会具瑞景。


    李衮从洗手间出来,本该守在门口的曹影却换成了石浩弼。

    "阿影呢?"

    "队长他……不太舒服……"

    "不舒服?回宫去了?"

    "是……"

    "到底怎么回事!"李衮拎着石浩弼的衣领,他知道,不是万不得已曹影是不会擅自离岗的。

    "队长说不能告诉陛下……"

    "混蛋!"

    具瑞景!李衮就知道她突然出现一定有问题!当下也顾不得找她算账,李衮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了宫,直奔曹影宿舍。

    "阿影!开门!"

    曹影的宿舍门被反锁着,任凭李衮怎么敲都得不到回应。

    "钥匙呢!"李衮向跟在身后石浩弼吼着。可是石浩弼却说近卫队的宿舍是没有备用钥匙的。

    "撬开!快!"

    门很快被石浩弼撬开了,李衮冲进去没看到曹影,浴室的门虚掩着:"阿影!"李衮推开浴室的门,看到曹影浑身湿透的瘫坐在浴缸里,还在不停的用花洒往身上淋水。

    "出去!都出去!"李衮把跟进来的宫人和近卫队都赶了出去,又连忙扑到曹影身边,"阿影!"夺过曹影手里的花洒扔到一边,把人从冷水里捞出来,"阿影!曹影!听的到我说话吗?"

    曹影喘着粗气,脸色潮红,神志涣散,听到李衮的喊声才慢慢找回焦距:"……陛下……"

    "阿影,你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我们先出去,水太冷了。"李衮揽着曹影的腰把他从浴缸里拖了出来。

    本来还浑身无力的曹影突然开始挣扎:"放开!别碰我!"甩开李衮的手,摇晃着想要往前走,没走两步就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李衮快走两步从浴室架子上拿了浴巾裹到曹影身上:"别闹!你会生病的!"为了防止曹影挣扎,李衮紧紧的把人搂在怀里。

    "求您了……您出去……"曹影没有多余的力气挣扎,只能哀求李衮离开。

    "酒有问题,是不是?"李衮明白了曹影的异样从何而来,具瑞景这蠢女人真是送了份大礼给他,"我帮你,好不好……"

    曹影不知道李衮真正的想法,只想着要逃开李衮的怀抱:"不……陛下……不可以……"

    无效的推拒在李衮看来更像是邀请:"为什么不可以?你很难受不是吗?"李衮扔掉浴巾,脱掉了曹影湿透的制服,把人打横抱起,曹影浑身滚烫,李衮知道他快要到极限了。

    浑身瘫软的曹影任由李衮抱着,后背接触到真丝的床单,冰凉的触感引得曹影一阵颤栗,轻轻的呻吟声惹得李衮也是一阵烦躁。

    "不可以……谁都行……陛下……不……"崩溃边缘的曹影依然在躲闪着,哀求着让李衮离开。

    "为什么只有我不行?我是皇帝!为什么不要我?"李衮欺身而上,粗暴的按住还在挣扎的曹影,"你是我的!只能是我的!"吻上曹影的唇,掠夺着早该属于他的土地。

    曹影在李衮吻上来的一霎那就投降了,他不再挣扎了,他想要他!太想太想了!他的生命里只有他,他的陛下!




我又水了一章……


我是跳车小能手😂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