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地铺道蚁

【衮影】皇后的赌约4

     疯狂的夜晚,一张单人床对于两个高大的男人来说太过狭窄了。李衮搂着曹影睡了一夜,昨天曹影要了很多次,李衮当然乐得满足他,要不是曹影神智不清,他还不知道要怎么夸过这一步呢。

    李衮动了动被曹影枕的有些酸麻的手臂:"阿影……起床上班了……"本想逗逗怀里的人,可曹影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    "阿影!"李衮发觉了不对劲,好烫!曹影已经烧的没有意识了,"来人!"李衮翻身下床,匆忙给自己套了件衣服。

    "陛下。"昨晚值夜的石浩弼敲了敲门,他没敢进来。

    "快!去叫御医!"李衮来不及给曹影穿衣服,只拿床单把人裹好抱起来急匆匆往自己寝宫走。当值的宫人也紧跟着李衮。

    床单上斑斑点点的血迹引人遐想,李衮现在真庆幸曹影的宿舍离自己的寝宫这么远,一条长长的走廊,外加拐了两个弯的楼梯,让他可以抱着人在宫里招摇。

    李衮把曹影安稳的放在床上,扯掉被单,拉过自己的被子盖在他身上。御医也在这个时候敲响了寝宫的门。

    "进来!"

    "参见陛下。"

    "快!看看阿影,他在发烧!"李衮让出床边的位置给御医,自己则守在一边,详细的跟御医交代着具体情况,以便御医诊治。

    "曹队长淋了冷水,再加上药物的作用,有些发烧,但状况还算可以,吃些退烧药,过两天就好了。"御医眼观鼻鼻观心,心无旁骛的和李衮汇报曹影的病情。

    "不要用药。"李衮冷冷的说道。

    "那……物理降温就好。"

    "知道了。"

    御医离开之后,李衮接过宫人拿来的温水和毛巾,浸湿,他让宫人都离开,自己则来到床边,掀开被子,慢慢擦拭着曹影的身体,他在欣赏他的杰作。

    之后的两天李衮缺席了本该出席的活动,连带着酒会当晚的匆匆离席,使得各路猜测甚嚣尘上,但皇室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。

    李衮这两天都窝在自己的寝宫,守着曹影。其实曹影只昏睡了不到一天就醒了。

    刚刚清醒的时候有些发懵,看着李衮凑近,想要做起来,却被李衮一把按回床上。

    "你才睡醒,别急着起来,会头晕的。"

    "陛下……我……这里……"曹影看清楚这里是李衮的寝宫,他不应该在这里。

    "你发烧了。"李衮坐在床沿,帮曹影把被子盖好。

    曹影模糊的记忆渐渐回笼,腾的一下脸就红透了。抓着被子想把头埋进去被李衮一把扯开:"你这是想起来了?"李衮半压在曹影身上,戏谑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"陛下……我……对不起……"曹影推开李衮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"出了这么大的纰漏,我……"本想下床的曹影掀开被子时发现自己身上穿的睡衣好像是李衮的,"陛下……这衣服……"

    "嗯,我的。"

    "我……换下来,洗干净还给您,如果您还想要的话。"曹影下了床,有些踉跄的往外走。

    "你要去哪里?"李衮拦在曹影身前。

    "宿舍……"

    "宿舍?可是石浩弼现在住在那啊。"

    "浩弼?"

    "是啊,他升职了,当然要住到队长的宿舍去。"

    "队长……"曹影明白自己犯了这么大的错误被撤职也是正常的,"所以……我……"

    "所以你要换衣服也好,要洗澡也好,就在这里。"李衮扳着曹影的肩膀把他往左边转了个方向,推进更衣室,"你原来衣柜里的衣服基本都是近卫队的制服,再加上时间也比较仓促,我就让他们临时按你的尺码买了几件。"李衮指了指右手边的衣柜,那里本来是放李衮的常服的,现在整整齐齐挂满了曹影的衣服。

    曹影看着整整一柜子的衣服有些不知所措,他现在脑子一团乱,喉咙也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"阿影?"把曹影扳过来面向自己,看着浑身僵硬的曹影有些担心的问,"怎么了?不舒服吗?"

    "我……我以为只是个梦……"

    "梦?"李衮挑了挑眉,毫不犹豫的朝曹影肩头咬去。

    "哼……"曹影吃痛,闷哼一声。

    "疼吗?"

    "疼……"

    "根本不是梦,昨天的一切都是真的!"

    "真的……"曹影低着头,呢喃着。

    李衮见不得曹影失魂落魄的样子,双手捧起他的脸:"曹影!看着我!看着我的眼睛!告诉我,你真的希望这是一场梦吗?"

    "……不"

    "曹影先生,准备好做的皇后了吗?"

    "皇后……不……不可能的……"

    "你不喜欢我?"

    "……"曹影嗫嚅着,没有开口,躲闪着李衮的目光。

    "你喜欢我!"李衮提高了声音,手上也加大了力量,强迫曹影和自己对视,"我也喜欢你!很久以前就喜欢了,小时候我就想我们能快点长大,长大了就和你结婚。可后来,我们长大了,你总是和我保持着距离,我猜不透你的想法,也不敢逼你太紧。直到昨天晚上我才知道,不,我才确定你的心意。"

    "可……可是父亲不会同意的……"

    "我去说!如果曹将军不同意,我就北上去求他!相信我,我会求得将军的同意的。"李衮眼眶泛红,惹得曹影一阵心疼,眼泪也不受控制的滑出眼眶。李衮轻轻吻去挂在曹影腮边的泪水,把人紧紧的搂进怀里。

    "记得有一次你休假,我一整天都在想你,想你在干什么,想你是不是一个人去了海边。我知道你喜欢海,我偷看了你的手机,里面有很多海鸥的照片。"李衮把头埋进曹影的颈窝,有些不好意思,"你不会怪我偷看你手机吧。"

    曹影轻轻的摇了摇头,伸手搂住了李衮的腰。

    "影啊……我想以后每次想你的时候,你都在我身边。每天早上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,睡前的最后一眼也是你……"

    "陛下会腻的……"

    "不会!只要是你,永远都不会……"

    "说话算话……"

    "嗯!算!所以……和我结婚吧……"

    "嗯……"

    "阿影你真好!"李衮把曹影抱起,兴奋的转圈圈。

    "呀!陛下……"完全没有防备的曹影只能紧搂李衮的脖子,任由皇帝陛下开心的转圈圈。

    李衮转累了,抱着曹影倒在了床上:"影啊……困……"

    "那要再睡一下吗?"曹影心疼的看着李衮眼底淡淡的乌青。

    "要!"李衮拉过被子盖住了他和曹影。

    搂着曹影的李衮很快睡着了,曹影也在李衮的胸口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伴着心爱的人进入了梦乡。



    幸福来的太突然了,以至于曹影忘记了具瑞景的存在……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